恋爱推论

赖冠霖x裴珍映
微微量六金

1.
“我觉得他好像喜欢我”
“为什么?”
“男人的第六感”
“嗯……通常不太准”



2.
男孩和篮球,大概是世界上绝无二样的配对,不分季节,手掌撑开搭上微微凸立的不平整圆面,和耍帅的最佳时机撞上。

“呼呼呼”赖冠霖大口地粗喘着气,双手撑在半露膝盖骨的裤面上,刚刚抢断了一个大高个儿的篮板球,小腿肚还有些抽着疼,他紧皱眉头,阳光掺杂绒毛和微尘铎在他的红色球衣上,衬得他面色苍白。

“Hey,赖冠霖”有人喊了他一声,音色凉凉的,像秋天飘落在地上发出摸索声响的叶子,“接着”

赖冠霖回过头,一伸长臂不出意料地稳稳当当接住了裴珍映抛过来的矿泉水瓶,那人站在簇拥的女生之间。

所有的女孩都因为那并不完美的空中抛物线停住了唧唧喳喳的嘴,有人的话头还停在“我要给冠霖送水”的“ui”音,就急忙被班长大人的举动唬住了口舌。

赖冠霖倒也有些错愕,却还是拧开瓶盖,斜着眼看那人从篮球场边沿朝自己走来。

一步一步,慢慢的,步子却很大,白色的板鞋因为行走的动作折出一丝又一丝折痕,和他拳侧的皮肤纹路,一起在暖色的画卷上描括小人的紧张。

“喏,拿毛巾擦擦”板鞋鞋头停在距离自己篮球鞋五公分的地方,猝不及防和中央白划线融在一起,他伸直手臂,长袖子遮住手腕的骨节,虎口处有一个细小的磨皮伤疤。

赖冠霖看了一眼他紧抿的唇,“谢谢你”。他低着头,赖冠霖只看得见他长而翘的睫毛扣住眼下的微凉空气。他把水瓶塞进他的怀里,接过他手里的毛巾。

“你还能上吗?”裴珍映交握双臂,那形成的小圈兜住了赖冠霖刚刚放下的矿泉水,他不着痕迹地后迈半个瓶身的距离,抬起头来问道。

赖冠霖拿毛巾摁在太阳穴上,棉毛的温热熨着热水温的舒适安抚自己跳动的神经,很舒服。“……还可以吧”

“没事的,不可以就换替补吧”裴珍映许是看到了他跳得高抢断对方王牌的时候,落地脚跟不小心偏离了正常轨迹,折了个不太明显的弯,他伸手指了指休息台上的同学,“我们都在等你来玩游戏”

赖冠霖的脑神经一下就拧巴过来了,晓得这人别扭送水的意图。

“班长嘛当然是班级利益放首位啊”自习课偷溜出来放水的赖冠霖撞破了裴珍映和班主任的楼梯间对话,班主任故意压低的陈声依旧严厉,平常酷酷很少理人的班长大人后背着双手,埋着头在认错,小嘴侧面望去嘟得像没成开的孩子口里咬的奶嘴,嘟咕嘟咕在揽责任。

赖冠霖静静地看着他鼻尖跳跃的夕阳光影,没说话。裴珍映也看着他过会儿才觉不自在,移了视线,“你说他们这些清理跑道的学生有没有公益时……”

“我还是想把比赛打完”赖冠霖毫不留情地插足他没完的话语轨迹,从他怀里抽出那瓶常温的矿泉水,那人用体温把它捂得热了,手一下松开感觉尴尬。“你先回班吧”

男孩的自尊心是不可小觑的玩意,应该要好好握在手里,再能小心弃置。

比赛在班级险胜的惊呼声中结束了。

裴珍映没走上前去和他们击掌,他远远地站在人群外围的再外圈,他看到赖冠霖站在女生男生中间看了他一眼,红球衣衬得他肤白,他上眼睑稍下压,眼尾又微微上翘,见着末尾的睫毛乌黑,大而机灵的漂亮眼睛一下染上了不可忽视的傲气。

裴珍映原想瞪圆了眼,又卸下撑着的力,变得淡漠;他扫了一眼他鼻根旁没擦干的汗珠,就迈开步子撂走书包回家了。

“冠霖啊!刚刚班长大人真的很希望你能下来休息的,他看到你的脚崴了,他……”

赖冠霖摆摆手示意“我不想听”可脑子里还是忍不住拿那人刚刚的一个一个举动去填补话里被他弄丢的细节。

“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为什么?”
“他……叫我不要继续参加比赛,其实我的脚腕只是扭了一丢丢他叫我去休息,我以为他是为了班级利益,但是他给我拿了矿泉水还有热毛巾,佑镇哥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朴佑镇笑开了眉眼,颧骨上覆的皮肤折成两条老虎纹,嘴唇大启露出犬齿,他呼撸一把赖冠霖的顺毛,觉得弟弟单纯又可爱,“可能是别的女生告诉他的”
这句看起来十分合情理的简话把赖冠霖的猜想彻底推翻定成另个模样。
赖冠霖垂着头,“你说的有道理”。



3.
“喂,隔壁班女生给你的”裴珍映走到赖冠霖桌子前面,把信往他桌子上一放转身就想走。

赖冠霖趴在桌子上,脸冲离他来的方向,微眯着眼看窗外的蓝天,那块白云不听话似的乱飘,和别的云朵一块儿把原本软软绵绵的团云扯成人状,又划拉一双翅膀,和裴珍映倒映在窗玻璃上两撮乱翘的呆毛很相像。

他伸长了腿,鞋尖碰到那人板鞋的后跟。“喂,班长大人”他铆足了劲将身子前倾,拉住那人还没跟上脚步落后的细瘦手腕。

“干什么?”裴珍映回过头来问道,没半分挣脱的意思。

赖冠霖转了个面,脸颊肉被书本压得可爱。他还有意嘟着嘴,口齿不清地说道,“班长大人……她没有说什么吗?”他眼睛向上无辜地看着他。

裴珍映以为这人要补交昨天落下的英文作业,没成想这问话是问住了自己。裴珍映狐疑地转过脸,唇肉紧张,松了松牙口,“没有啊”

“哼”赖冠霖轻哼一声,坐直了身子,他不是没看到那个女孩子拉着裴珍映的手絮絮叨叨,“没想到班长大人酷酷的不爱说话,居然还喜欢骗人哦”他顺着那人下垂左手的力站起了身,不出意料地得到那人大力甩手的反应。

这时候赖冠霖倒是感谢起这人平日没几两的饭菜了,自己的大手圈成小圈正好不费力地卡在他的手腕处,死死禁锢。

赖冠霖站直身,撑开一条胳膊伸了个懒腰,还“呼”地打了个哈欠,哇哇哇地轻轻打了自己的嘴巴,手还悠然地拉着他的手腕。

这会儿大半个班都还没到教室,值日生裴珍映和差学生赖冠霖在课间操的空隙拉着手妄图敞亮地说开话语。

裴珍映阴鹜地看着懒散的赖冠霖,神色可怖。他盯着赖冠霖拉着他的手,课室亮堂的灯光下斜向下的手臂如皎月般白亮,裴珍映瞟了别处,看到那人兜在网袋里挂在桌侧的篮球。

“是裴珍映同学吧?可以帮我把这封信给赖冠霖吗?”面前的女生是上次文科考试奔跑而前的黑马一等,她头上深紫色的头饰让一向只讨厌花哨的裴珍映晃得心烦。

“可以”他听见自己这样说道,接过她攥着一角的信封,裴珍映小心一扯,女孩子紧张得一抖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平凡的东西。

可能是被赖冠霖睡着的猪样丑到了不想告白了吧,裴珍映这样想着,女生却来了句“我可以等你给了他再走嘛”她有意识地拉长尾音,声量也被无形的欲望之手偷偷调高,“谢谢你啦”裴珍映听着和女生长相不符的甜腻声线,只倏然想明白了,人和人果然是不同的。

就比如他第一次听到赖冠霖自我介绍,那样小孩子的白净长相怎么驭得住那把低沉的嗓,听到很多女孩子倒吸一口气的“嘶”和自己身侧男孩“装什么逼”的“切”,裴珍映确信,大家都和他一样。

那个一直假寐的人看到女孩子了,朝她绽放了一个迷人的笑容,大概就是挂着迷离半睁的眼,皱皱鼻子斜嘴笑了。也难怪她想看看男孩收信的第一个笑容是不是也会为她的真心解拴。

很可惜,校园里最受欢迎的男生从不会为哪一个投怀送抱的对象松开心锁,这是女生拼命学习单方面订立赌约也不得不面对的事实,她放下扒在窗台的手,垂着头盯着自己发白的鞋尖离开隔壁班的教室门口,学生渐渐做好操爬着楼梯就回来了,走廊上显得拥挤。

“怎么样?”女生朋友大大咧咧打了一下她的肩膀,“给了吗?”盯着她圆圆苍白的耳廓,眨巴眼欲图数数藏在厚重镜片下的睫毛,放柔了声问,手臂也环住她的脖子,“你还好吧?”

“可能谁也不会和他在一起吧”女生只说了一句话,扯着好友的长衣袖抹了抹自己掉下的泪。

他不是对她笑的,下一秒他就闭上眼睛转了方向等着班长大人送信。

倩影从窗尾消失的时候,他看到高个子的白男孩儿理了理班长小孩的头发,抓着他的手腕嘟着嘴说了几句话,女孩看了几眼就把手窝进朋友的手心里。

“冠霖啊下午还打球吗?”高一个年级的黑皮学长很是喜欢白净的高个子,每天都想和他打球,课间操也三步作两步地跑到五楼来约球,女孩悲伤下垂的视线随着那人出露的犬齿也上翘。

“班长大人,人不爱搭理,怎么连头发也不好好理理呢?”赖冠霖上手拿最尾几指左一催又一拨地理了理他头上的软发,落了手又拨一拨他额前柔软的刘海,“这样就好看多了”

裴珍映耳根子还没来得及红个完全,就手腕一向下使劲甩开了赖冠霖的手,他匆忙把女生的信放在他的桌角,也不管他是不是也像自己一样希望女孩子什么暧昧也没有写。

“当然啊”他听到冠霖好声答应朴佑镇,搭上那人的校服,小坎肩受重发出轻软的啪声掩盖过赖冠霖的又一次自得“我还是觉得他喜欢我”



4.
“就这样?”朴佑镇来回抡着篮球,“你这新球是不错,脑袋怎么这么不灵光啊?”

赖冠霖坐在篮球场旁边的长椅上,手肘蹭着大腿上的肌肤,“我说得不对吗?”

“是是是,你说裴珍映要是知道他当人肉邮筒帮隔壁班女生传个信就被你误会他瞒有私情,你说他会不会想早知道就直接把那女生的信撕了算了”

“哥,那样他喜欢我就喜欢得太明显了”赖冠霖往后想靠在椅背上,无奈地发现这是没有椅背的长木凳,手划了几个圈稳住了上半身。

“看吧,叫你说谎话”朴佑镇笑得见不着眼珠子,嘴里还噙着怪异的海豚音,却还是抓着他的手臂,帮他找到出走的重心。

“砰”“嘶”

“啊啊啊啊啊同学同学对不起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你没事吧还好吧……对不起对不起”毛手毛脚的姜义建紧张得方言的字节一个一个地往外跑,站在那块儿又不敢上手呼撸开男孩的头发检查是不是砸伤了。

“没事的”裴珍映抬起头来,状似没事地拿手掌擦过侧脑勺,可鬼知道球小孩明明砰的一声砸的额头。

赖冠霖听到裴珍映的声音,看着姜学长傻乎乎地站在那儿不知所措,对方都说没事了他还是想找点解决措施。“你知道赖冠霖在哪吗?”

“你你你找他有事?我知道啊”姜义建许是觉得有了自己能帮忙的事如获大赦想转身指指大高个儿,发现那个恶童已经凑上前来了。

晚风欲掀开他蓝球衣的长衣角,姜义建嗤之以鼻,不就走个路嘛搞得篮球场和时装秀场似的,可他也无可否认学弟高挑的海拔以及那双笔直的腿,搭上那张轮廓分明的俊脸确实是不可多得的……篮球衣衣架子。

“找我有事吗?”

“嗯”裴珍映晃晃脑袋尽量不让被球砸到瞬间带来的头疼影响自己说话,“有个女生说要和你一起看电影,让我给你票”他掏了掏口袋,拿出一张方型整洁的电影票。

“不去”赖冠霖看了眼电影票,想看看片名,却被裴珍映圆整的指甲盖遮住了,顺着他手上远了看不清楚的纹路向上,只看得到由虎口口心处蔓延的淡黄色疤痕。

“你去吧,我借你抄一个星期的英文作业”裴珍映看起来答应了一个难缠的女生。

“我英文又不差,自己写一周也可以啊”赖冠霖满不在乎地抬起下巴朝远处望去,又移回视线看那人有些紧张的脸。

“不过……裴珍映你想我去吗?”赖冠霖一下缩短自己和裴珍映的距离,拿口孔去侵略他面前稀薄的空气,他张开嘴歪着头貌似非常好奇地问道。

“关……你去不去关我什么事啊”裴珍映侧抬手臂抵在赖冠霖露了白花花臂膀的蓝球衣上侧,拉开自己和他的距离。

“嗯……那谢谢你把票拿给我”赖冠霖把手伸过去抽走他手里攥着的票,指节不小心蹭到了他那块浅斑,伤痕挺久了的可还是保持着原有的小小突起,触感和篮球面相似,或许和赖冠霖也是绝无二样的配对吗?



5.
“哥,球在你那里吗?”
“啊是啊我太喜欢了不小心给顺回家了,你干嘛?我明天带给你吧”
“立体几何做到个拼接的丑球,想打”
“那你来找我吧,在市里的篮球场”
“路过天河影院那个?”
“嗯”

赖冠霖收拾收拾书桌,把写得七七八八的数学作业摊在最上头,“妈,我出去买点东西”

“臭小子,作业写完没啊又去打球”

“快写完啦”“啪嗒”赖冠霖落了锁把笑脸藏在门外,踩进篮球鞋里就往外走,妈妈走进臭小孩的房里,书桌上扎眼的亮光下笼着摊开的草稿本和完成大半的数学作业,字怎么还和小学生一样,妈妈忍俊不禁,看到几何题上规矩的立方体,“哎哟现在的数学题都简单那么多了吗?”

赖冠霖大步流星,篮球衣兜着风有些冷,路过天河影院的时候,大屏幕滚动播放着各个影片的预告,黑夜里炸眼的光亮下站着一个人,是裴珍映。

他仰着脑袋,眼里倒映着屏幕的影像,手上搭了一件开衫,仿佛和短袖短裤的自己不在一个季节,他看起来很怕冷啊。

赖冠霖摸了摸口袋里那张电影票走上前去。

“裴珍映,你怎么在这儿?”

“啊我……那个女生说她来不了了”确认了来人,裴珍映低下头,用摇摇脑袋的方式理了理额前的刘海,赖冠霖仔细地抓住那空档瞄到了他微微肿高的额角。

“所以你就来了?”

“嗯”

“走吧,电影要开场了”赖冠霖轻轻拉着他的手臂推着他往前走。

“天……才……枪手?”赖冠霖借着影院斑驳的光勉强眯着眼看清了片名。

“你不知道看什么电影吗?”裴珍映稍转过脸问他,影院楼道的光很昏暗,微光斜照在他脸上,一圈一圈。

“嗯,本来不打算看的”赖冠霖看了看电影票,把它放在眼前,半眯着眼新奇地发现它刚刚好能遮住旁边人的侧脸,只留着一张唇,“这个电影蛮好看的,女主角演得很好,男主长得很养眼”他听到裴珍映有些哽咽的声音透过影院微凉的空气亲吻自己的耳膜。

“你看过?”赖冠霖把电影票收起来,猝不及防地撞上了裴珍映的眼神,他眼睛里盛着影院昏黄的光,像一杯伏特加,引人沉醉。

“嗯”裴珍映吞了口水,暗自责备到五号影厅的地毯那么长。

“那辛苦你了,还陪我来看”

“反正不要钱”裴珍映耸了耸肩看起来没有半分不情愿。


快入秋了,影厅还开着空调调节室内闷热不流通的空气,不巧,赖冠霖穿着篮球衣坐在呼呼送风的空调底下,“啪嗒”“操,这空调居然漏水”赖冠霖小声地吐槽了一句。

窸窸窣窣的扯开塑料纸声音被电影的声效掩过,裴珍映给他递了张纸巾,用余光看到那人擦干了水渍,又张开纸巾把它覆在那块皮肤上,“你还有纸巾吗?”

裴珍映狐疑地转过头,点了点脑袋却没掏出纸巾,他把跨放在腿上的开衫放到赖冠霖腿上,“纸巾不保暖”

“你不冷吗?”赖冠霖捏着嗓子用气音和他说话,凑得近,热气蒸腾。

银屏的光倏然变亮,暴露了裴珍映的大红脸,他拿穿着长袖的前臂在两个人中间放置饮料的扶手处晃了晃,赖冠霖看着那条纹的衣袖遮过他虎口暗淡的伤口弯着眉眼笑了,裴珍映也牵动影院凉凉的空气没露齿地温柔笑了。

赖冠霖听到自己的心不安分地疯狂跳动,拿过纸巾敷在开衫对应的地方,示意裴珍映我要继续看电影了,可后头他只记得很厉害的女主在考场上对自己好狠,自己也险些跟着反胃。


“你觉得女主角好看吗?”赖冠霖站在影院门口把开衫还给裴珍映,看他要走了终于问了一句。

“她很厉害呀”裴珍映想了想说道,“我还挺想学学她的作弊方式的”

“我可以配合你”赖冠霖接了他的话头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一阵风呼啦啦地吹开那人的刘海,他想起来,“陪我去趟药店”


“您好,被篮球砸伤用什么药能快点好啊?”“啊就一点点小小的肿……大概这样”裴珍映站在店外看着赖冠霖手舞足蹈地在和小店员说些什么只觉得可爱。

“啊,她和我说肿伤拿热毛巾敷一敷就好了,然后再用鸡蛋在上面滚啊滚,多来几次就好了”赖冠霖没买到药貌似有些尴尬,他挠了挠头发,“你记得找医生说的去做”然后脚尖偏转六十度想离开,“我们……各回各家吧?”

“嗯,再见”裴珍映倒是大大方方迈着步子就离开了药房。

“嘟嘟嘟”
“喂……”佑镇哥
“赖冠霖他妈你的球还真是好打”
“啊啊啊啊啊佑镇哥我不小心给忘了,我和裴珍映看电影去了,不过……(以下省略赖冠霖废话论证的923x510字)佑镇哥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人家只是看你冷得狂抖,影响他看电影才给你衣服的”朴佑镇口中的无语很好地穿越听筒打击了赖冠霖的心。
“不过你干嘛老是想他喜不喜欢你啊你不是有好多女生喜欢了吗?”
“啊这个啊我看佑镇哥有在奂哥看起来好sweet,也想找个漂亮男孩喜欢我”
“神经”
“不过你们班长真的对你们的感情问题尽心尽力”
是啊,如果他不那么尽责或许赖冠霖就不会注意到他了。

怕全班被没交作业的同学连累罚抄就慷慨地出借自己的英文作业,担心同学谈恋爱被发现就帮着找地方让他们谈天说爱,还不怕尴尬地和情侣一块吃饭,虽然酷酷不说话,但总是在节假日的时候不掏钱地给每个同学准备小小一寸的简单贺卡。裴珍映真的是个表里不一的人吧。



6.
“Baby,you’re my king,My everything huh”
朴佑镇唱着这句攀上了金在奂的肩,越靠越近。

“You are so bad boy,Oh bad boy”
金在奂回礼,躲过朴佑镇凑上来的唇,拿脸颊肉去蹭他的犬齿。

金在奂蹭蹭朴佑镇的手臂,两个人搭着肩欢声唱着“So So dangerous So dangerous”高音和低音恰到好处地填满了整首歌的空缺,两人胡乱的舞步也对得上节奏,“疯狂恋爱”仿若为他两定做。

“赖冠霖,来一首”朴佑镇收了尾音嚎了个海豚音的“金在奂我爱你”就来cue赖冠霖和裴珍映。

金在奂本来因为朴佑镇大胆的告白脸红得不行,听到他喊赖冠霖,也跟着附和“裴珍映,来一首”

姜义建可怜地听着两人嚎,扒拉着爆米花,“操!赖冠霖裴珍映你俩给我来一首”

莫名其妙被叫的两个人快速地把头埋入手机,装作听不到的样子。可惜烦人三人组是不会罢休的。

他们先是合力把两个人从长沙发的两侧推到了最中央,又把话筒塞给他们,三个人站在他们面前,伴随着咔咔咔的爆米花磕碎声“不唱不给走”

朴佑镇突然离了席留了个空缺,跑到偏台的驻唱式话筒,“赖冠霖!裴珍映!他妈老子今天生日,不唱就是不让老子快乐呗”末了还痴傻地露个凶狠的犬齿,不留神磕到了话筒,明明没醉却说着胡话。

金在奂无奈地笑,却还是想帮腔说两句,看着裴珍映无辜的小脸又觉得孩子可怜。没成想裴珍映一下站起来,赖冠霖以为他生气了跟着他的步子。

“我们唱这歌吧”裴珍映把话筒递给他,自己走过去拿桌上的话筒,朴佑镇看着主动的裴珍映脸都笑僵了,但这次他忍住了没飙海豚高音。

赖冠霖自也是被吓到,紧张得手抖,发现那人选了首温柔的歌“You belong to me”两个人也不知道怎么分唱,只得一起悄声哼着。

“Just remember ,darling all the while.
You belong to me”

两个人拖长了音,错过了下句的开头,咧着嘴看对方眼里的自己,温柔长情。

姜义建一个人抱着爆米花桶啃啊啃,朴佑镇在那块儿和金在奂商讨怎么狠狠地撮赖冠霖一餐。朴佑镇一揪姜义建的后衣领,那人就兴奋地加入讨论,积极地给出诸如甜品类饮品类西餐类东南亚菜系等多种选择。

赖冠霖闭上了眼去感受裴珍映声线里的清冷,可他意外地发现他的声音很温柔,他唱得清浅,嘴里成串的音节和KTV里流连的光彩相去万分,拨开流华,软绵绵地抚摸赖冠霖的薄薄的眼皮和稳步增速跳动的心。

“唉,不该选这首歌的”裴珍映收了话筒放在玻璃桌上,后知后觉地挠挠头发和赖冠霖说道。

“为什么?”赖冠霖不解。

“你说英文好标准,我说得太不好了,不应该选这首歌”裴珍映搓搓手,十一月了,夜里已经不再只是微凉,他把手放在耳侧,顺带掩盖自己心慌的脸红,这样大胆不思及后果的行为大概全怪那个总是冒泡想听他低声浅唱的想法。

“可是我觉得你唱得很好听,真的真的就是那种……”赖冠霖比划着手好看的唇齿却笨拙地什么夸人的话都说不出来,“诶诶诶反正很适合我们”他轻拍几下自己的嘴唇,上手覆在他的手上。

他的大手骨节分明,可清瘦的人向来不抗寒,手脚冰凉得很,冻得裴珍映一哆嗦,把他的手笼在自己的手心里。赖冠霖看着裴珍映看着他。

“嗯哼咳咳咳”朴佑镇忍不住打断了两人的暧昧,打掉赖冠霖感受裴珍映掌心耳廓双重夹温的手掌,“差不多就成了啊”



7.
“佑镇哥……”
“我觉得他好像喜欢我”朴佑镇打断了他的话,想责备这人扰了自己拆生日礼物的兴致,却还是咬咬嘴皮子说道,“冠霖,裴珍映是不是喜欢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喜欢他”

裴珍映像往常一样,耳里塞着耳机听着英文,他张张口学习那头人儿的发音,却突然被眼前的高个儿吓到。

他后退几步,“赖冠霖,你干嘛?”尽管面对即将发生的事他已经有了八九不离十的猜想,他还是双手揪着书包细背带,红着清晨没完全清醒的脸,又腾出一手拍拍脸蛋,想确认昨晚熬夜听着那人录音的自己有没有给今早的自己留下水肿的惩罚。

“裴珍映,我喜欢你”赖冠霖也紧张得不行,却没舍得眨巴眼,他有些庆幸自己交了朴佑镇这么个损友,总是听自己装逼的瞎叨叨,关键时刻推自己一把立马把虚沉在水面下的事捞了上来。

裴珍映总是来得最早,走廊上什么人也没有,可他还是注意到了朴佑镇篮球鞋上的虎色花纹。他暗自偷笑,瞄了一眼白日的蓝天。

六点半的大街已经开始熙熙攘攘了,“为什么啊?”

我想曾经我能找很多很多原因去论证“裴珍映好像喜欢我”的结论,可“没有为什么”他看着裴珍映,朝阳躲过墙砖的格挡斜照在他的脸上,攀上他的鼻梁,留下好看的光影,衬得他眼神通透。

“你发现得怎么这么晚啊?我喜欢的赖冠霖”酷酷不说话的班长和他说了好长一句话,话乍一看是把亮着精光的长刀实际上是藏着个把蜜糖的甜食。

赖冠霖笑了,脸上的笑纹把阳光藏进细胞里,暖洋洋的。


END.




        /七又废话多……这篇文的产出有两个理由:一个感谢我的逻辑学老师,他讲解释和论证的时候用了丰富而狗血的例子,让我有了这个不合格的脑洞。     另一个是来做个小调查的……七是真的想要好好学习,想问问有没有砥砺同行x的小伙伴,我们可以拉个微信群互相监督,因为我真的是超懒没动力的傻七////大噶不理我就很嘎惹(大雾)

       然后解说一下下叭,这篇文也是神奇跑偏的产物www希望大噶多多评论,虾虾农(。
最后分享点傻七想说的话:一个是傻七以后都不想不开心了,人生嘛当然是傻呵呵地度过最好啦,所以七已经在改变少找别人tulutulu吐露心里话的坏习惯,也已经在尝试去改变对很多很多人的看法。        二个是傻七好像长大了喔,面对我不喜欢的舍友,我一直在友好相处也不暗暗觉得心里堵,昨天一块玩她看中一个自己觉得小贵的头饰,七肥肠机智地提议我们AA买了送给她,说实话看到她很开心我也蛮满足的,也许友善甚至是很好地对待我不喜欢的人没有那么难吧,七以后还会努力的(嗯)还有今天傻七为了照顾膝盖不舒服的妈妈背着重重的东西追公交了,被下车的人猛的一撞超傻地和妈妈说没事立马站起来跑到前门让司机等一等。         三个是傻七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了,以后也想让自己沉迷学习(。
       最最后,还是表白大噶,Lofter真的是个很神奇的地方,我很开心能在这里认识你们。你们真的真的给了社交无能的傻七很多很多狂戳心窝子的感动。谢谢你们。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叭(。

评论(33)
热度(121)

© 即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