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狼/二十四小时恋人

4.
“珍珍,你在看什么啊?”李大辉拍了拍裴珍映的肩头,好奇地把他手里的书抢了过来,“嫌疑人X的献身?这是什么书?”

李大辉比自己小了一年,因为天资聪颖,很受老师和大家的欢迎,但这个活宝却最爱和认生孤单的裴珍映腻在一起。他喜欢他低眉顺眼的不自信,喜欢他暗自下决心的果敢,喜欢他实事实做的诚信,喜欢他的上进和付出,但这也只止于朋友之间的喜欢。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还是“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哥哥/弟弟”哪一种用来形容他们之间的关系更为贴切?

两个人都做不出选择。

两个人满心满眼里都看得见对方,为对方着想,像没有秘密万事皆可共享的一个人。“这本书很好看的,冠霖送给我的。”李大辉撅着嘴满脸写着不开心,“怎么又是他啊?珍珍你和他走得太近了!这样不好。”于公于私李大辉都不希望裴珍映和赖冠霖关系太亲密,这对他们俩来说都不是件好事。

“要不要借给你看?”说到底也不过是个十六七岁的孩子,稀奇玩物面前哪还有嫉妒和理智存在?裴珍映看到李大辉直点头,勾起嘴角揉了揉他的头毛。



“三月了啊”李大辉前些天也被“卖”了出去,听说对方是个面恶心善的男人,长得像山贼一样但没有动不动就要绑个压寨夫人的蛮横霸道,面对古灵精怪的李大辉倒是有种手指蜷缩的亲涩感……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的系统是不是出bug了?怎么只剩下“男朋友”了???

“大辉大辉”裴珍映藏着掖着些什么,在他那件长款羽绒服里,鬼鬼祟祟的。

“找我干吗?”李大辉看着裴珍映每天跟溜宝似地穿着那件衣服就觉得这人脑子有病,他面露嫌弃地伸出两根指头抓住了他的衣沿,“这都三月了,你热不热啊?”

“不热不热”裴珍映使劲摇了摇头,刘海晃了晃险些让额角的薄汗出卖了自己,“就是想让你配合我实践一下。”

他悄悄打开衣服的一角,“这个是我偷出来的,我就想知道有没有用。”

裴珍映直接上手捂住了李大辉的嘴,因为他看到《如何做一个满分男友》时大张的口舌。



然后裴珍映就开始了漫长的学习生涯,也就十天而已,正所谓台上1440分钟台下十日功……吗?

第一章:体育技能必备者
足球篮球羽毛球,跑步跳远和游泳,还有骑自行车?
“这么多啊?”赖冠霖会吗?裴珍映飞速地浏览了技能列表低头陷入了沉思。

李大辉这几天一直在看《灌篮高手》,一个劲地和裴珍映说这个好,男孩子都喜欢这个的。

“这个我会啊,不用学了”裴珍映拍着自己的胸口貌似对自己的两毛钱球技颇有自信一样。

“这个吧这个吧”裴珍映指着插画书上一幅男孩子自行车后座上女孩儿明媚的笑颜说道,“你来坐我后面,怎么样?”

一直和裴珍映头抵着头的李大辉大力地摇晃着自己的脑袋,“我不要。我是你朋友,不是你女朋友啊!”

“我知道,你是我男朋友嘛嘻嘻”裴珍映狡黠地勾起嘴角,“大不了我帮你完成你清单上的某一条咯”裴珍映挑眉示意李大辉把放在口袋里十几天的纸条拿出来。

“呃…那成交”李大辉摩挲着口袋里的纸条支支吾吾地说道,有个人帮忙完成东昊的生日愿望也不赖。

不过……“珍珍啊,赖冠霖他有多高啊?”坐在后座紧紧环着裴珍映腰肢的李大辉有些疑惑,“如果他比你高很多,坐后座不是很违和吗?”

脑袋里闪现了那天晚上借着客厅小灯盏的微光整个人像蒙了层雾的赖冠霖的高大影子和他右手上的两双袜子,着实有些苦恼,“没有,比我高一点点而已”他嘴硬道,不想承认赖弟弟比自己高的事实,男人诶,最不想自己比别人矮一截了。

“那是多少?”深悉好友逞能时撅嘴瞪眼小习惯的李大辉眼急地追问道,身子前倾,下巴靠着裴珍映清瘦的蝴蝶骨,轻柔的发丝扫过裴珍映裸露在外的脖颈。

“没有多少”裴珍映陷入回忆中,想记起赖冠霖家里墙上画的那道黑线旁蚂蚁般的数字,一时间竟也耐住了脖颈间的瘙痒,“四五厘米的样子吧,没多少啦”

“呃噗哈哈哈哈哈”李大辉憋不住笑出了声,“珍珍,我觉得你还是比较适合被赖冠霖载,你就在这边过过瘾载载我就…”好了,话还没说完,李大辉的下巴由于突然归零的车速直直地撇开又重重地磕上了裴珍映的脊梁骨。

“再废话,我就把你前两天偷偷去看姜东昊的事告诉老师”裴珍映语气恶狠狠的,坐在他身后的李大辉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觉得大概和自己先前损他和自己一般高时那副嘴脸没几分差距,嘴里嘟嘟囔囔道“你又看我日记!”

“辉啊”裴珍映轻快地蹬着自行车脚板,心里却乐不起来,“你喜欢东昊哥吗?”

李大辉低下了头想遮住自己上了热度的脸,又想到裴珍映现在看不着他,“没有啊”他抬起头来使劲晃了晃。

“那你和东昊哥呆在一起时有没有觉得自己很开心,像个少女怀春那样的?”裴珍映歪着脑袋,使使手柄拐进了通往江边的自行车道,暗自感叹着这可不如从赖冠霖家往下望的那条小江漂亮。

李大辉突然想到见到姜东昊的第一个早上,自己畏畏缩缩地躲在他的臂膀里,连声解释的话都说不出口,还有些懊恼自己的穿梭机没有和裴珍映的一样出个bug让自己也烧个痛快,“没有吧,他看起来有点可怕”眼睛咕噜咕噜转,又想到前天晚上姜东昊献宝似的凑到自己跟头将毛绒娃娃塞进自己怀里的样子,“我觉得他好像比我还少女”

“这样啊”裴珍映点了点头,又加速了,“我咋觉得我老像个女的嘞?”

“那也没什么不好啊,感情里最忌讳两人争来争去还自以为了不得”李大辉颇有一幅恋爱达人的样子,“不不不,他可能是觉得你就该被他宠着吧,他没把你看成个男人,真把你当成女朋友了。”李大辉大概明白了裴珍映突然想变所谓满分男友的心思了,他不想看着裴珍映付出这么多也不想他越陷越深,他大概知道赖冠霖也会顺着珍珍的意,所以他只能话锋一转,“丑化”赖冠霖,私心地让他不那么喜欢他。

“那我就要让他知道,我裴珍映是超绝男子汉的”裴珍映满口的笃定让李大辉无奈地扶了扶额,“那你稳点儿行吗?”

“呃哦哦好”裴珍映整了整身子,双手搭着手柄,整个人瞬间神清气爽了不少。



/这章比较短小,是补充一下第二次见面的。
我不太喜欢比较弱鸡的人设(虽然可能也不弱鸡?)我喜欢男子汉啦,而且我觉得狼本身也是很有男性魅力的,所以有了这章。
也是想从狼辉两个人的相处里体现狼对罐的感情,大概是那种很喜欢他,享受他给的爱但也想自己也可以多告诉他“我也喜欢你”的那种吧(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
虎辉只是一时出场(其实是写着写着跑偏了)后面应该不会有了。
两个人单独呆着的日子后面不再单独发,就和可以见面甜来甜去的章节一块发了。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多给我一点建议,谢谢啦~

评论(6)
热度(18)

© 即食 | Powered by LOFTER